Beach Couture In Summer

夏天來臨,大家除了為衣櫥添置新裝,喜歡陽光與海灘的我近日也開始四出搜羅泳裝,準備以作戰狀態跟陽光玩遊戲。早兩日參加了Aimer於Sugar舉行的泳裝presentation,大家可能對這個品牌有點陌生,其實這個品牌在國內今年剛好成立二十周年,以人體工學技術設計出來的內衣和泳裝系列備受東方女士的追棒,是國內非常暢銷的女性內衣牌子,不講不知,原來鞏琍也是品牌的粉絲兼代言人,當年拍攝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時鞏琍在堂皇的戲服內便穿上Aimer設計師特別為她度身訂造的功能性內衣款式,讓她美好的身材表露無遺。

_DSC8942

除了暢銷的內衣外,每逢春夏季品牌也會推出一系列以優雅華麗的泳裝系列,泳衣設計主要凸顯女性的體態美,從而令不是個個model身材的女生走出沙灘也充滿自信。看罷是次新季的泳裝系列,我覺得最特別之處是Aimer並非走一般活潑可愛的設計路線,反而將晚裝元素融入泳裝設計當中,我立刻不用再煩惱穿甚麼服飾出席好友即將在Bali舉行的Wedding Beach Party了,全因為品牌的Beach Couture完全符合了沙灘派對Elegant yet stylish的要求。_DSC8954_DSC9001_DSC8998

以刺繡花紋和進口自歐洲的Lace花邊配襯glossy的物料,再以黑白色形成強烈對比,穿起來散發出優雅的性感魅力。

以刺繡花紋和進口自歐洲的Lace花邊配襯glossy的物料,再以黑白色形成強烈對比,穿起來散發出優雅的性感魅力。

除了型格的黑白色設計外,我會選擇夏天多穿繽紛的色彩和亮麗的圖案款式,注入以上元素的one piece、bikini還是沙灘裙設計均充滿時尚青春氣息,輕鬆隨意感覺的設計是我最理想的沙灘裝束。

_DSC9009_DSC8961_DSC9033_DSC8947_DSC9027

Aimer泳裝發佈會當日我首次跟品牌的代表Karen見面,言談間她透露除了現時位於尖沙咀和鑽石山兩間專門店外,今年內即將會正式進駐本地大規模的百貨公司,雖然市場競爭激烈,不過她有信心品牌以集科技與美學於一身的設計,可以觸動香港女性的心。我覺得如果泳裝如內衣設計一樣也加入矯形功效,相信女士們如我一樣穿起bikini時會更加雀躍和有自信,同意嗎?

_DSC8996

_DSC9037

On Me: Sass & Bide yellow & black top; MSG pattern shorts (from I.T); Zara studds choker; ; Vintage handbag; Da-Sein green pattern socks (www.daseinsocks.com) & Hogan sneakers.

Aimer Lifestyle Store:

Store G29-30, Parklane Shopper’s Boulevard, 111-181 Nathan Road, Tsim ShaTsui(尖沙咀栢麗大道G29-30店)

發表留言